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孤单~

在美里生活差不多有一个月半的时间了,真实体会到孤单的可怕!
当内心深处被孤单充满时,许多负面的想法就渐渐浮现,让我对神失去信心,生活毫无意义,只想逃避这里所有的一切。意识到自己是何等渺小,是何等软弱。曾几何时想放弃、想一走了之,可惜却不能。

“父神啊,听我的祷告,坚固我的心,扶持我疲惫的心灵。我多么需要有袮,我内心深处的呐喊惟有袮晓得,我心灵深处的孤单惟有袮明白。父神啊,听我的呼求、我的祷告,求袮更新我的灵,使我完全依靠袮,与袮同心同行,过讨神喜悦的生活,成就袮在我生命当中的旨意,奉主耶稣的名,阿门。”

这趟生命的旅程,或许是神的一种磨练,或许是神的一种陶造,我能做的只有学习完全依靠他,深信神有祂的美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