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一种成长,一种经历,一种学习

9月26日下午5时晴,
光阴似箭,回首过去的日子已一去不回头。曾听说时间是残酷的,从不停下脚步等待那些似乎落后的人们。今天的我,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它的残酷与它的无情。两个月多的日子说过去就过去,2011年也将走进第10个月头,从短宣到选大学,从旅行到工作,再从营会到出外读书,一扎眼9个月的时间已离我远去,这才发现原来一年的时间竟如此的短暂。
这些日子看似匆匆,却富有意义,也不乏精彩,如今的我回首过去,把它看成了一种成长、一种经历、一种学习。是神一步步亲手牵引着我,虽有跌倒的时候,虽有软弱的时候,但神恩极其伟大,使我不得不感谢永恒全能的上帝,感恩祂的带领与陶造。
我本是罪人,时常偏离了神,但神总给我机会回转向祂,让我从跌倒中重新站了起来。只能说现在的传腾比一年前的传腾来得更加成熟,生命也更加的丰富。这一年来是一种的成长、一种的经历、一种的学习,无论顺境逆境,无论安乐困苦,无论如何,我在其中学习了许多,我的生命更加成长了一步,我所经历的让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,也更加丰盛。
谢谢神,谢谢以马内利的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