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他们不晓得

前不久在网络上看见一个短片,关于一位牧师Paul Washer的证道短片,当中听到一段很触动我心的话,也激励了我。

每当我走在街上看着那些从我身边经过的人、每当我在外头吃饭的时候,那些与我在同间餐厅吃饭的人们,他们不晓得有一位神已经为他们惨死在十字架上。
他们当中有些人嘴叼着香烟、有些人出口成“脏、有些人或许陷入毒品的捆绑当中、有些人或许陷入性的网罗里,他们当中或多或少都活在罪恶里。然而,他们并不晓得已有一位神为着他们的罪已死在十字架上,非常痛苦的、非常孤单的走上了这残酷的道路。祂毫无怨言,祂没有生气,祂也没有任何的抗拒,默默承受着这一切祂本来可以不用承受的痛苦。只因为爱,爱我们这群不配得这爱的罪人,祂选择了这条道路。许许多多的人都不晓得,神为他们所做的一切。或许有些人知道耶稣的事迹,但他们仍没有体会到神的爱。但是,无论他们愿不愿意承认神对他们的爱与付出,事实终是事实,这位神已为他们付出了生命,无论他们想不想承认,神还是为他们牺牲了一切。这是神的爱,神永无止境的爱,他们却不晓得。

我们当作什么呢?我们的职责不就是要把这份他们不晓得的爱分享给他们吗。让他们晓得无论他们犯了什么罪,神已为他们留下了宝血。让他们明白无论他们是怎样的人,神已为他们付出了生命。我们要竭力让他们体会神是多么的爱他们,要把这福音告诉他们。求神给我们那爱人灵魂的心,让我们传福音不是为了敷衍教会、不是因为责任,乃是因为爱,因为爱神,也因为爱这些失丧的灵魂,而努力的要把福音带给他们。

·我欠了我无法偿还的债,但神为我还清了祂未曾欠过的债·
把这样的心意告诉那些不晓得的人,耶稣爱他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