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时间管家,请问时间

今天-2011年9月11日是个别具意义的日子,或许其对美国而言是个痛苦且不堪的回忆,又或许它对全世界的人而言是个受伤的历史,但对我而言,2011年的今天却带有正面的意义。今天是久别的充实的一天!
来到美里过后,发现自己一直都没有定下心来,常常花时间在摸索之中,浪费时间在徘徊之间。许许多多的时间都流失而不被珍惜与看重。然而今天,却是个智体灵群并重而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,在敬拜之时不乏有社交之时、在社交之余不乏有亲近主之时、在亲近主之余不乏有娱乐之时、在娱乐之余不乏有用功之时、而在用功之余不乏有休闲之时,如此丰富的一天,让我不禁感到满足与喜乐。回想过去的日子,真有
许多虚度的时候,但今天却截然不同,只能说:“久别了,充实的一天。”
当然,也明白自己并没有做到最好,我这个管家,还得更加的学习、更加的成长,使用神给我的恩典,善用神给我的这24小时。求主帮助我,教导我成为真正的时间好管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