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11

平安的面貌

前几天和一位朋友聊起了信仰,非常特别的是那位朋友竟对我说:我每次看到你,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你。我只能用“平安”两个字来形容你的面貌。
我想是否因神的爱充满我,祂的平安围绕我,以致他从我身上看见生命的平安,一种因救恩而不畏惧死亡的那份祥和与平安。其实,我自己也明白这位朋友对这份信仰也充满了兴趣,只是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去尝试接受。因此,我惟有祈求天上的阿爸父,让圣灵继续在他心中动工,粉碎撒旦魔鬼在他生命当中一切的营垒,让他完全降服于神的全能之下,谦卑信靠耶稣。盼望着有一天我能为主得着这位灵魂,让我与他能在天国里相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