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人际关系的困难

算算日子,我在这里的生活快两个月了。而今天呢,跟了教会的传道和几位弟兄姐妹一起到学校的CurtinOpenDay逛逛。赫然发现,自己并不怎么外向,在弟兄姐妹面前不知要说什么话,不知要如何融入这个家,或许是自己还没有适应这里新的教会生活,也或许是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较为内向。
当然,相信这是神要我去学习的功课,如何去与另一班的主内弟兄姐妹建立美好的关系,一同在主里成长。以致自己能融入这里的教会,并去事奉、敬拜我们的神。
无论如何,我相信神祂都一直带领着我,让我不害怕面对这未知的未来、这未知的明天,因为神已在那里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