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Ipoh历险记~

今天,婷,紫,青,我们三个人一大早就驾着车从霹雳出发去怡保了~一切都很顺利,无论是任何事~但就在我们回程的路上发生了一些小插曲。。。

我们在路上驾驶着,那时的时速还蛮快的~突然,一架车从一条路直接冲出来,我姐姐--婷,就立刻闪开,心脏停止了3秒钟,那时。。。我们就在路的中间,那个冲出来的人也闪开,对面马路的车也很多,他们继续前进,真的太恐怖噢~~

那时我第一句话就是说,“感谢主”~今早灵修时,我就向神祈求说,希望路程一切平安,很奇妙的是,上帝拆派了天使天军天蒋保护我们,使我们现在还是平平安安^^真的让我体会到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~上帝是时刻保护我的神,使我平安,喜乐,有永生的盼望^^

哈利路亚~赞美主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